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迪亚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营销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86-0577-8893160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年风雨历程 终于赢来一片喝彩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七年风雨历程 终于赢来一片喝彩
发布时间:2011-04-22        浏览次数:834        返回列表

——迪亚特首席营销咨询师夏志标喜获“温州创业青年楷模”荣耀
    “瑞雪兆丰年”。 12月15日的温州,随着一场几十年都没有见到的雨雪天气,把温州迪亚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7年风雨历程“行路志”, 翻到了崭新的一页。温州迪亚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咨询师夏志标,通过重重筛选和考评,终于喜获“2010年温州创业青年楷模”荣誉称号及受聘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创业指导师。
    “激情创业,成就梦想”。 2010年温州创业青年楷模活动是由温州市总商会、温州市青年联合会、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商报共同举办的。获此殊荣者必须满足三个条件:一、创业历程故事有代表性;二、企业未来发展有可持续性;三、在社会公众中有一定的认可性。温州迪亚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咨询师夏志标能获此殊荣,组委会评委们最后评审意见是这样评价的:
     如果用 “吃的是草,挤的是奶”来形容夏志标和他的团队,一点不为过。首先,我们见过很多管理咨询公司,但是很少见到敢于“捆绑式”咨询服务公司。就凭“捆绑”这一点,足够引起我们感动。 因为敢于捆绑服务的人,如果没有真功夫,绝对不敢去揽“快速提升企业管理和销售业绩”这一瓷器的话。其次,针对目前中国的中小企业复杂性和多重性的需求,夏志标和他团队所做的事业就像“苦行僧”一样,既要完成自己的创业,又要和帮扶的企业捆在一起携手创业。每帮扶一个新对象,唱的不是“同一首歌”,行的更是“百变无名路”。可想而知,迪亚特夏志标和他的团队,7年来,一直以实战高效“精准破局,数据说话,业绩见证”为目标,能够赢得那么多家合作伙伴的认可,当之无愧授予他“温州创业青年楷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陈芳铭首先为仪式致辞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书记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会现场

获奖者接受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创业导师聘书

    “成功属于过去,未来从零开始”。温州迪亚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就客户成就自己,感恩客户,不敢骄狂,我们是本土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拥有一批企业战略谋略之士,也有一批来自市场一线摸打滚爬过来的猛将,做的全是贴心的服务,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责无旁贷就要手把手地教客户去操作,用业绩来证明效果。(理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