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迪亚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营销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86-0577-8893160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迪亚特营销力量助力于伊利安腾飞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迪亚特营销力量助力于伊利安腾飞
发布时间:2010-04-23        浏览次数:790        返回列表

    4月2日,台州伊利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迪亚特咨询机构正式签订营销咨询合作协议。4月4日,迪亚特营销咨询项目组正式进驻伊利安公司。

     伊利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伊利安”品牌卫生巾研发与生产,采用国内外优质材料生产的“伊利安”系列卫生巾产品,主要有 清凉薄荷、薰衣草、干爽网面、立体护围等卫生巾及护垫系列,凭借高品质、低价格的优势赢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曾先后获得“温岭市著名商标”、“浙江名优宣传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日前,伊利安公司重金聘请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明星曹颖作为“伊利安”品牌形象代言人,全力打造“伊利安”卫生巾强势品牌。



     伊利安总经理陈世荣旨在将伊利安品牌打造成国内卫生用品领域翘楚品牌,经过与迪亚特咨询营销专家团队多次深入探讨交流,对伊利安品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迪亚特专业力量充分肯定,欣然与迪亚特达成合作。

     新营销助力新领军,新思维创造新业绩,此次合作,伊利安将借助迪亚特团队的专业力量,由迪亚特刘伟老师主导,全面进行营销资源整合,内部管理优化,渠道再造,为实现“伊利安”卫生巾销量和品牌双翼齐飞的不懈努力。

编辑:迪亚特综合管理部